離開上一份工作後來到高雄 (以下圖片是我上一份工作)配上我那群可愛的同事

DSC_1620

DSC_2057.JPG  

這個幾乎一年四季都接近夏季的美麗城市

但卻不因為城市美麗 人生也美麗

但我真的很喜歡每天下午去銀行配著灑下來的金黃色陽光  

就開始幻想我坐在咖啡店裡搭配我優雅的一顰一笑

 

然後... 158號請到3號櫃台 喚醒了我DSC_1849.JPG  

唉 說了這麼多...一切還不都是為了

愛 愛愛愛 準備大顯身手   愛 愛愛愛 看我一支獨秀

威 還唱起歌來咧

不過真的一直到現在 撇開工作不談 阿達他真的對我非!常!好!

偶爾我們也吵架 之前吵得最兇的一次 竟然是為了順路這兩個字的意思

人客倌阿 逆侃侃 逆侃侃 無不無聊啊我們

覺得愛情裡沒有所謂的對與不對 只要你能將心比心 能包容 能溝通 如果藉由吵架而達到溝通的效果我也覺得很棒

DSC_1833.JPG  

我們一開始不就是先愛上了他(她)的表面嗎

其實後來的我們都沒有變 只是我們越來越接近更真實的對方了

很幸運 在愛情的世界裡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我都擁有很珍惜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