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藍色水玲瓏 紫色曼陀羅 紅色女人花 蝴蝶密碼 玫瑰瞳鈴眼

根本是我的頻道阿 可以坐著三小時也不覺得累

沒工作的日子  日復一日阿...

雖然面試真的用了我很多的腦力 畢竟要認路真的很困難

有時想要照著原路騎回來 怎麼騎  怎麼騎 導航就是說 請迴轉 先右轉再右轉

覺得導航你很自以為 拼命叫我迴轉  覺得不爽 硬是直騎 結果 我就一路從仁武騎到楠梓去了

我要去的地方是鳳山!!! 整個反著跑

一直看到某家烤鴨店 才驚覺 ㄟˊ 這是我每次做統聯會經過的地方捏

才乖乖地聽導航的話 迴轉  算你厲害 導航姐

 

好久沒花錢了

(這想法應該嗎我)

昨天跟達哥出門去買日常生活用品

達哥說 你要不要買面膜阿

 

立馬手刀衝刺  別的聲音我再也聽不見了

面膜 我要你!!!

DSC_2233.JPG  
  

很開心的跟達哥說 謝謝你~~~

小聲地補了一句 我好久沒買東西了

達哥說 真是辛苦你了 對不起阿

 

喔喔喔~~~ 我的薰 都要融化了

我自己沒工作的啊!!!!!  哈哈哈

聽到還是好爽

 

最近吃了一樣東西   有酵習慣

覺得很有效

DSC_2234.JPG  

其實我本來就排便順暢 達哥也是 他連屁都超順暢

吃了這個 排便次數變多 達哥也有強烈的感受吧(中指推眼鏡

如有親朋好友 有排便困擾 我可以先拿給妳試試

讓你感受一下 他的POWER

 

最近是幸福肥的狀況 肥到史無前例的肥

公斤數就不報備了 太可怕

只能說 這兩天都有去跑了10分鐘  沒錯 就是才10分鐘  送!!!

希望能努力回去阿 我的身材 千萬不要一去不復返阿...(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